• bold
  • brave
  • iconic
  • simple
  • louder
Loaded

Harbor
Angel

關於我們

about
US

台灣新創最缺乏的是從最前段就注入資源的策略型團隊,這樣的團隊除了資金串接顧問外,更是新創團隊前期不可或缺的戰友。我們不只提供投資人脈圈資源,也提供媒合,產、銷、人、發等相關資源的投資人夥伴。
務求在最前半段就能協助新創團隊實際落地,使新創能在快速變動的市場找到生存的立足點。

營運策略

Investment Strategy

各階段輔導

培養皿、Seed、Pre-A、A輪投資輔導

投資產業顧問

創業主題具備未來之競爭產業優勢,具備可落實之最基礎樣板可行性。

投資人商業媒合

有意尋找投資標的的朋友,能透過港灣交流社團並參與天使課程講座去學習整合投資人彼此間的專長與知識,並取得優先對接新創團隊的機會。

新創團隊有感輔導

在這裡您能找到協助團隊初期建立的資金資源與建立市場MVP(最低可行性產品)的策略型夥伴。

嚴謹選投多元產業

產業轉型、前端醫療、虛實整合、智慧農產、畜牧、養殖、新形態企業解決方案、永續經營方案、資源活化與整合。

our project

join us

Surprise
Harbor Angel

潛在投資顧問與管理團隊願意與新創團隊共同成長。若您有放眼全世界的商業計劃,我們願意成為您第一個商業夥伴

Surprise
Harbor Angel

經營新創投資, 與新創團隊交流,連結投資顧問網絡,成為有影響力並且接觸市場第一手新創資訊的俱樂部家人,歡迎加入港灣天使商業交流社團。

our team

/ Strategy

藍海計劃

「創新港灣」對內為會員提供「資訊整合」包含:查看活動訊息、投資狀況與其他數位功能;對外提民眾接觸新創與讓創新團隊建立[計畫專案]可曝光和募集資金的舞台。

隨著經濟與人口紅利的跨國轉移、供應鏈調整、東協整合、印度崛起,OBLA創建的目的就是要有效鏈接台灣本土與海外的天使俱樂部資源,提供會員出海的相關協助。

搭起協助創新人的三道階梯,不論你的專利智財處在哪一個階段,都能隨時加入一同升級。從創新想法的成形、鞏固創意申請專利、概念落地生產到最後的前進市場的一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