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ld
  • brave
  • iconic
  • simple
  • louder
Loaded

.JPGPodcast

What's podcast?

What's Podcast?

高於YouTube影片的續看率

相較於40%~60%的Yoube影片續看率,Podcast的完聽率高達60%~80,整整多了20%

Podcast廣告與聽眾支持調查

在2020年,有多達86%的Podcast聽眾,對podcast的廣告置入表示支持,且有超過50%的聽眾曾有過付費行為、15%聽眾曾經購買過節目中的廣告商品。

聽眾忠誠度超群

不像YT和IG等影音媒體平台有演算法,去主動推薦內容在Podcast平台使用者需「主動搜尋」Podcast節目,而這也使Podcast 聽眾忠誠度超群。

About us

廢圖小組丨Junk Photo Group|.jpg

多人小組會議,各式各樣的梗圖介紹,本頻道製作小組的工作範圍,就是當你的時事情報員,跟上流行趨勢,邀請各種圖文創作者與製作者與大家分享專業與心得 💬

快來加入我們聊聊你常用、常傳的.jpg讓廢圖小組加入你的聊天室

⭐ 歡迎到各大Podcasts平台五星好評 ⭐

#emoji #GIF #迷因 #貼圖 #廢圖 #梗圖 #顏文字

廢圖小組—隨享方案
Podcast 錄製訪談
+8張特製貼圖

Flow chart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 Our profolio

作品分享

貼圖也能很有戲,曝光完再帶走一組貼圖,新品牌、老顧客通通可以,讓你切入新生態圈!

FAQ

錄製內容及前置作業
1.針對業主的喜好、興趣、專業領域及職業等,但不限於上述內容,做內容的呈現主題討論。
2.我方會針對上述第一大項,製作專屬的節目流程與梗圖,在節目方式透過訪談方式呈現。
剪輯及後製
基本不剪輯內容、不消音,如有遇到人名等涉及個資之公布才會剪掉,避免後續之問題。
上架之內容及排程由.JPG全權執行,如有宣傳檔期之需求請於錄音前與.JPG討論規劃。
參與注意事項
1.不同專案將會搭配合適圖示來呈現,上述專案配套範例僅供參考。
2.單集錄製時間/剪輯上線集數/後製內容與其他等(不限於上述內容),由.JPG全權執行並保有一切的權利。
3.上述關於.JPG專案的任何影像、影音、平面的產出,如梗圖、迷因、貼圖等,皆以.JPG團隊製作為最終版本,不得修改。
4. .JPG於專案中產出任何梗圖、迷因、影像,皆不負擔版權等相關問題。 5.影像僅供內部使用,.JPG不負擔任何責任 。
6. .JPG亦不負擔申請相關的影像、平面作品之商標事宜等。
免責聲明與注意事項
1. 頻道錄製前,會進行一次會議商討相關內容,若超過次數.JPG有酌收額外費用 的權利。
2. 提供上架SOP,若專案呈現任何影像、平面和設計等產出,如梗圖、迷因、貼圖、影像,需上架任何社群媒體平台,如臉書與Line等 ,.JPG僅提供諮詢不負責後續上架PO文等動作。
3. 單集錄製時間 / 剪輯上線集數 / 後製內容與其他等(不限於上述內容),由.JPG全權執行並保有一切的權利。
4. 上述關於.JPG專案的任何影像、影音、平面的產出,如梗圖、迷因、貼圖等,皆以.JPG團隊製作為最終版本,不得修改。
5. .JPG於專案中產出任何梗圖、迷因、影像,皆不負擔版權等相關問題。
6. 影像僅供內部使用,.JPG不負擔任何責任。
7. .JPG亦不負擔申請相關的影像、平面作品之商標事宜等。
8. 基本不剪輯內容、不消音,如有遇到人名等涉及個資之公布才會剪掉,避免後續之問題。
9. 上架之內容及排程由.JPG全權執行,如有宣傳檔期之需求請於錄音前與.JPG討論規劃。
10. 此專案於.JPG收到款項後,視同合約正式成立(此份文件視同正式合約)。